夜度重山

已出走。

发现了几个我个人特别喜欢,而且很有潜力的原耽作者。都是最近几年的新作者,写作经验可能不太足,但是潜力真的杠杠的。
一是公子优,从作品能看出她的学识阅历都挺丰富,代表作《狗生》,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篇是《陆首席的手指》,文风特别清爽,是我最喜欢的类型。虽然每次她的文题材方面都不太合我口味,但这些都是很看读者个人的,这个作者强推。
二是好大一卷卫生纸,名字有点逗2333,不过她的修真文是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看,《反派白化光环》看似套路,但是闪光点超多的,个人心目中能和它比的作品只有同一个作者写的《见江山》了。非常喜欢她笔下的少年人,那种气质超戳我。这个作者的缺点的话,可能更新比较慢算一个?不过这东西不影响文的质量,只是考验读者耐心。她文里精分攻的设定我不太能get到萌点,但是由于剧情和人设都很出彩,这个可以忽略不计。

三是青山荒冢白骨哀,《封刀》是我最喜欢的古耽之一,最大的特点就一个字——虐,而且不是那种无理取闹为虐而虐的虐,很能打动人心。新作才发了楔子,但已经能隐隐窥见后文搞事和虐的痕迹。她的文剧情很精彩,质量有担保。个人感觉这个作者和好大一卷卫生纸大大的风格差不多,题材类型啥的也特别戳我,超喜欢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49)